广州一婚宴放倒数十宾客 卫生部门采样查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州一婚宴放倒数十宾客 卫生部门采样查原因
2009年09月28日 11:2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平军依然有些神志不清,他是前晚婚宴归来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最为严重的一人。在广州番禺区市桥幸福楼酒家,前晚7时许,有盛大的婚宴在这里进行。从昨日凌晨开始,陆续有人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昨日中午,市桥医院已收治数十人。

  番禺区市桥医院留观室内的病床上,躺着的都是前晚幸福楼上的食客。“同事结婚,大家一起来喜庆的。”何先生嘴唇依然苍白,“谁知道半夜突然痛醒,又是呕吐,又是拉肚子,后半夜根本没睡着,都不记得起来多少次。”

  昨日上午7时许,何先生来到市桥医院求诊,这才发现前天一起吃饭的人都有相同的身体反应。“很多人觉得虾和海参可能有问题。”刘平军的家人说,“他的肠胃本来就不好,所以比较严重一点。”

  昨日中午,幸福楼生意尤为红火。该酒楼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晚还有另一宴席,共180人,也有十多人出现不适。

  昨日上午,卫生部门在医院提取病人的呕吐物等样本后,对幸福楼的厨房等多处进行了检查,“结果怎么样还不知道,我们酒楼营业5年来,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这位经理称。

  何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幸福楼酒家的相关负责人到医院看望出事食客,并称将对事件负责,或可为他们支付医疗费用。(赵佳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