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产妇诞下“四凤胎” “老三”不幸夭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高龄产妇诞下“四凤胎” “老三”不幸夭折
2009年12月09日 16:40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今日(8日)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四小凤”中的“老三”不幸夭折,而社会上的好心人还在继续募捐,希望能救治存活的三姐妹。

  四胞胎的母亲朱永娟泪水盈眶地告诉记者,“老三”因肺部出血,抢救无效在12月2日晚上10时左右离开人世,“我接到医生的电话,赶到医院没多久,她就不行了,她父亲连夜从东方八所赶到医院,连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

  5日下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阳光爱心协会的22名学生专程从三亚赶到医院看望朱永娟和她的孩子,同时送上2600元捐款。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四小凤”中的老大已经撤离呼吸机,“老四”情况基本稳定,但老二的情况不太乐观,3天前因肺出血,经抢救才逃过一劫。(郑文强 曾佳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