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撞死人逃离现场 赶去医院打点滴压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肇事者撞死人逃离现场 赶去医院打点滴压惊
2010年01月07日 10:4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辆帕萨特轿车将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行人当场撞死后,弃车逃逸。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东大队的民警经过6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已经离开现场的司机抓获。据介绍,这名司机在肇事后一直在肇事现场附近徘徊,却没有采取任何保护现场以及抢救伤者的行动。1月6日,记者在大东交警大队了解到,这名司机因为涉嫌肇事逃逸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肇事车牌没有信息

  1月5日晚6点左右,大东交警接到电话,在大东区东望街23号附近,一轿车将一骑电动自行车的人撞倒后拖着前行近8米,骑车人当场死亡,随后,肇事司机弃车逃离现场。交警证实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死者宋某为外地来沈务工人员。

  当办案民警按照肇事车辆上悬挂的号牌进行网上查询时,发现该车无任何档案资料,疑似悬挂假牌。随后民警又对其车内物品进行搜查,发现该车年检贴和保险贴上登记的车牌号,并查询到车主为于某。经过了解,该车已转让给他人,1月5日上午刚刚在二手车市场过户,而于某只知道买车人名叫王友,买卖车辆的中间人叫孙刚。至此,嫌疑最大的王友浮出水面。

  他还想找好友“顶包”

  由于王友手机关机,办案民警与孙刚取得联系,孙刚称王友曾在皇姑区皇姑屯附近开了一个“通百疆”运输公司。晚上10点,办案民警赶到了公司,发现公司大门紧锁。办案民警兵分三路行动,于23点39分,与王友的朋友刘某见面。刘某称,肇事后,王友曾打电话给他称其驾车撞人了,想让他“顶包”,但刘某没有同意,并提供了王友的叔叔的电话,案情进一步明了。

  办案民警从王友的叔叔处得知,王友正在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打点滴,交警赶到四院,将王友控制住,医生称王友根本未患病,只是其自称头晕要求医院打点滴治疗。此时正好是案发后的6个小时。

  撞人后他徘徊在现场

  记者在交警大队见到了犯罪嫌疑人王友,“我开车到东北大马路附近时,一辆电动自行车突然出来,旁边行驶的一辆大货车挡住了我的视线,我发现电动车时已经晚了。撞人后我非常害怕,在附近呆了一会,和一名路人说‘前面肇事了,你帮忙打个报警电话’,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打没打电话。”

  王友随后“离开了现场,并在家属的陪同下,赶到了离现场非常远的市第四医院,打起了滴流,直至被警方找到。“那辆车刚买不久就出了这事,我非常后悔!”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杨硕 沈生 尹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