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儿子坠亡男子状告亲妈 索赔21万要求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智障儿子坠亡男子状告亲妈 索赔21万要求道歉
2010年01月07日 11: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智障青年王田(化名)在姑姑家坠楼身亡后,其父亲及继母认为孩子的奶奶、姑姑对此负有责任,诉至法院索赔21万元。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法院已受理此案。

  王田的父亲及继母起诉称,2007年7月25日,20岁的王田从其姑姑居住的房中坠楼身亡,坠楼原因不明,该房屋的产权人和管理人是王田的奶奶。事发20多个小时后,王田的姑姑和奶奶才告知孩子坠楼。当他们赶到时,她们也没有说明情况。最后,他们看了警方出具的死亡证明才得知,王田是坠楼死亡。王父及继母认为,王田的奶奶和姑姑对孩子出意外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起诉要求她们支付丧葬费1万元、死亡赔偿金12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8万元,并公开赔礼道歉。

  据悉,王田是父亲与前妻所生,有智力障碍。王父与前妻离婚后,王田由父亲抚养。此后王父与前妻签订协议,王田在奶奶家居住,二人每月支付生活费。王田的奶奶说,她曾照顾王田一段时间,后来因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太好,就让王父把王田领走。但王父一直不管,使王田长时间流浪街头。她可怜孩子,就经常让他在家里吃饭,但王田还是住在父亲家。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裴晓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