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扫街遇车祸 街头环卫工夫妇阴阳两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清晨扫街遇车祸 街头环卫工夫妇阴阳两隔
2010年01月11日 14:09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0日)早上,在(郑州)金水路上紫荆山立交桥三层西上桥口处,一辆荣威车为躲避路中间的环卫工人,撞上了金水路路中间的伸缩护栏,被撞断的伸缩护栏将环卫工人砸倒,导致环卫工人后脑着地,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荣威车司机陈先生说,早上7时许,他驾驶轿车沿金水路自西向东行驶到上桥口向西30米附近时,突然发现车道前方有一个环卫工人向护栏边走,他就往左打方向想避开环卫工人,结果车左前侧撞到了路中间的伸缩护栏上,又向前行驶了30米左右才停下。他下车后发现一个女环卫工已经躺在路中间不省人事,于是连忙拨打120,但女环卫工还是停止了呼吸。

  据介绍,死者姓陈,今年52岁,西平县人,死者丈夫姓王,也是环卫工人,两人已经从事环卫工作十几年了。目前,此事已移交给交警一大队处理。(张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