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宠物狗起纠纷 女子咬伤老板娘手指泄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买宠物狗起纠纷 女子咬伤老板娘手指泄愤
2010年02月24日 10:1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南京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夫子庙宠物市场内有一名女子因买宠物与店主发生争执,竟然将店主的手指咬伤。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进行调解,发现咬人的女子因购买的宠物有问题,而她又无法出示相关购买票据,情急之下这才咬人泄愤。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昨天下午2点左右,家住江宁的李小姐怀中抱着一只模样十分可爱的泰迪犬来到夫子庙宠物市场的一家店铺内,指着怀中的宠物狗告诉老板娘,说是前天在她们家店中花了1500块钱买了一只刚出生40天的泰迪犬,没想到把狗抱回家之后,可怜的小狗不吃也不喝,带到宠物医院一检查,医生说小狗有病可能治不好。情急之下,李小姐抱着宠物狗就来找老板要求退货。宠物店的老板娘一听,再仔细看看躺在李小姐怀中那只可怜的泰迪犬,发现并不是她们家卖的狗,便告诉李小姐是不是搞错了,她没有卖过这只狗给她。李小姐声称对方不但骗了她的钱还卖给她一只有病的狗,而老板娘则表示根本不认识李小姐。见对方不承认,李小姐一口咬定狗就是在这里买的,双方各执一词地争吵起来。吵着吵着,双方还互相动起手来,老板娘把李小姐的脸抓破了,衣服也撕坏,而李小姐也毫不示弱,抓住老板娘的手就是一口。顿时,老板娘的右手食指处留下了三个牙印,鲜血也涌了出来。见双方由吵架变成了打斗,周围的群众赶紧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先让受伤的老板娘去看病,而李小姐则一直坚称有病的狗是在这家店里买的,可是当民警询问她花了1500块买只宠物狗,是否留了什么票据时,李小姐顿时哑口无言了。因为无法证明李小姐那只有病的宠物狗是在这家店里买的,李小姐只能承担将老板娘咬伤的医药费。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处理。(裴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