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老年健康养生文化交流会在丹霞山举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中老年健康养生文化交流会在丹霞山举行(图)
2009年04月16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十六日,来自浙江的于育才和姚菊芳在广东丹霞山庆祝他们的金婚纪念。
    参加中国中老年健康文化交流大会的江西南昌代表队队员向游客展示灿烂的笑容。
    广东韶关和深圳共两百名中老年人代表在广东丹霞山新山门前表演《二四式太极拳》。 李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4月16日电 (冯昶 李凌 郭世明 李正红)“古堡葡萄酒杯”中国中老年健康养生文化交流大会开幕仪式,十六日在世界名山——广东丹霞山风景区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一千多名中老年朋友欢聚广东丹霞山,以多种形式展现养生文化,尽情演绎“人与自然和谐、美与文明共存”的新风尚。

  本次活动以“弘扬健康养生文化,打造欢乐共享、展示中老年风采”为主题。开幕式上,在现场的几千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来自不同地区的六对金婚、银婚中老年夫妇代表牵手走上红地毯,举办了隆重的婚庆盛典。

  来自北京的张森州和江忆秋一同走过了四十一个春秋。老夫妻俩均是戎马一生的军人,目前已退休。张老先生告诉动情地说:“六十年代的婚礼实在太简陋了,我们是在一个周末,买了两斤糖请战友们吃吃,就算是结婚了。今天的这场盛大婚礼,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也让我们老夫妇重温了曾经走过的幸福时光。”

  交流大会期间,近千名中老年朋友以合唱、中老年民族舞蹈、太极拳、柔力球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展现出中老年朋友健康向上的积极乐观心态和老当益壮的风采。而中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对中老年健康养生文化的开展进行了点评与交流。

  此次活动,为中老年朋友们搭起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展现出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和谐的风采。 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