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医院挂号处变“浴室” 烟感器误报惹麻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一医院挂号处变“浴室” 烟感器误报惹麻烦
2010年01月07日 11:0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因楼顶一烟感探测器误报喷水,朝阳区第二医院挂号处变身为“浴室”,流水顺着门缝流入一楼大厅。挂号处因喷水致使室内凌乱,挂号看病的人只得在收费处挂号。

  目击者陈女士称,昨天中午11点40分左右,正在医院一楼大厅的她听到“哗哗”的喷水声,随后便看到一名全身湿透的医务人员从挂号室跑出来,“朝挂号室一看,才发现楼顶一烟感探测器不断往外喷水,大半个挂号室都被水喷到,没多久,水便顺着门缝流向整个大厅。几分钟后,医院工作人员拿上消防管道接住烟感探测器,将水顺出室外”。

  昨天中午,记者在医院一楼大厅看到,保洁员正在清扫厅内残留的积水,挂号室医务人员已停止办公,窗口贴有“挂号请到收费处”的通知,厅内有保安及医务人员指引看病的人到收费处挂号。

  医院一名保安称,挂号室喷水系烟感探测器误报所致,维修人员赶来后烟感器喷水便得到控制,为避免给病人带来影响,医院将挂号临时换到收费处。(李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