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思聪葬礼禁郑嘉颖出席 师徒决裂恩仇未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戴思聪葬礼禁郑嘉颖出席 师徒决裂恩仇未了?(图)

2010年07月23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师徒二人早年间的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病逝,连日来戴思聪两女儿戴蕴慧与戴辛尉为父亲的丧礼奔走,成传媒焦点外,戴思聪与郑嘉颖的陈年旧帐也一再被翻炒。昨日“戴思聪老师治丧委员会”向传媒发声明,向郑嘉颖下逐客令,不准他出席丧礼以免引起场面尴尬,影响家属情绪。郑嘉颖对戴家的决定表示尊重,只有透过传媒向戴老师说句一路好走。郑嘉颖与戴思聪的恩怨纠缠了17年,心结最后也不能解开。

  香港《明报》消息,郑嘉颖虽然没有在戴思聪临终前到医院见老师最后一面,但他于7月19日(本周一)向记者表示跟老师只有恩没有仇,会出席戴思聪的丧礼,作最后道别。昨日“戴思聪老师治丧委员会”向传媒发声明,公开拒绝郑嘉颖出席丧礼。内容如下﹕““致各界传媒,戴老师生前与郑嘉颖因是非太多,治丧委员会同家属经商议后,希望郑嘉颖能尊重会后决定,不宜出席戴思聪老师的丧礼,以免引起丧礼场面尴尬,导致过份传媒喧染,影响家属情绪。这个决定亦是戴思聪老师的意愿。对于郑先生近日在新闻纸表示对戴老师的悼念,我们深感谢意。戴思聪老师治丧委员会 启”

  郑嘉颖﹕尊重决定不出席丧礼

  被戴家拒绝参加戴思聪丧礼的郑嘉颖,昨日到新加坡工作,他获知戴家下逐客令的消息后作出响应。他说﹕“我非常尊重治丧委员会的决定,绝对不想令老师家属带来不必要的尴尬与麻烦;亦避免部分传媒炒作。我在适当时机,会再去拜祭老师。祝丧礼仪式一切顺利,老师一路好走。”嘉颖响应了不会出席丧礼后,为免再惹是非,不愿再多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