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杨积强

2011年01月25日 17:47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杨积强,著名二胡演奏家,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艺术指导,文职将军,原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奏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军艺术系列高级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常务理事。以二胡为主兼以中胡、高胡、板胡的演奏,先后出访欧美亚非数十个国家。 2007年被美国亚洲文化学院授予“杰出成就奖”。个人演奏专辑被世界最大图书馆“美国国会图书馆”和“美国国家民俗中心”收藏,2009年被“美国国家民俗中心”、“美国亚洲文化学院”和“林肯艺术中心”评选为“09美中文化交流、展览、收藏和记录的人物和作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