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19位知名艺术家聚首为重庆孩子开启艺术启蒙之旅

2011年08月07日 16:15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位知名艺术家聚首为重庆孩子开启艺术启蒙之旅
知名画家李欣寅先生一展墨宝,现场绘制最为擅长的兰花图。张燕 摄
儿童涂鸦活动。张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8月6日电(张燕 章文宜)6日,首届龙湖地产2011儿童艺术节在重庆江与城销售现场拉开帷幕。来自美国、韩国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知名艺术家将陆续在艺术节现场活动中,以讲座和辅导的形式,为重庆上千名儿童进行艺术启蒙。

据龙组办方介绍,本次儿童艺术节时间从8月6日至9月初,历时达1个月,龙湖将投入200万元资金,并集合TCAT思莱德国际少儿艺术中心、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兰花草基金等9所机构的国际化资源,旨在让儿童通过丰富的艺术体验活动,与大师学习,开启艺术启蒙之旅。

在开幕仪式期间,知名画家李欣寅先生一展墨宝,现场绘制最为擅长的兰花图并赠予组办方,表达他对责任企业在文化艺术及慈善事业领域投入与扶持的尊敬之情。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还特设了青少年图书捐赠点,发动大家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图书、玩具和文具,奉献爱心。

12岁小女孩张馨月捐出了自己存的20元零花钱,并称喜欢乐于助人。爱好艺术的她告诉记者,她从6岁开始就学习古筝,也学过拉丁舞,现在最期待在艺术节活动中跟大师们学绘画。

活动正值暑期,热爱艺术的孩子们为了能够一睹艺术大师的真容,得到专家们的指点,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在家长的带领下纷纷踊跃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拉开了龙湖2011儿童艺术节的序幕。其他活动在今年8月份每个周末将分别在东桥郡、悠山小筑、花千树、源著、春森彼岸、时代天街和U城等8大社区精彩上演,形式涉及绘画、陶艺、击剑、音乐等艺术类别。

据悉,7月28日至8月9日为北京和重庆儿童绘画作品的征集期。目前组委会已经征集到近千幅作品。专家组委会将对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出册并参加北京和重庆两地大规模巡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