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广东韶关发生三车相撞车祸1死2伤

2011年09月02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9月2日电(李凌 王加平 )广东韶关仁化县周田镇平埔高速路口2日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其中1名伤者为女性。

  当天中午12时左右,仁化消防中队接警,称位于该县周田镇平埔高速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仁化中队立即出动2台消防车和14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

  当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一台蓝色挂车倾斜在马路边上,一台红色挂车横摆在马路中间,而另一台蓝色挂车与红色挂车的车斗紧紧“吻”在一起。现场到处是散落的货车零件,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柴油味。

  由于相撞的车辆死死地卡在一起,给救援工作带来难度,经过两小时的救援,救援官兵终于将三名被困人员救出。其中一名男子因伤势过重,经现场医生鉴定已经死亡。

  目前,两名伤者仍在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