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邵佳一闯德9年 29球进账

2011年12月14日 15:3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2年冬天,在当年夏天的韩日世界杯中被德甲慕尼黑1860俱乐部看中的邵佳一,经过复杂的商业运作,最终成为继杨晨后第二位到德甲踢球的国安球员。

  邵佳一加盟慕尼黑1860时,国安俱乐部为了支持他出国踢球,并没有太多要挟对方俱乐部,而且同意对方以租借的方式引进邵佳一。为了报答国安俱乐部的知遇之恩,在去德国踢球前,邵佳一也向国安俱乐部明确表示,自己未来一旦不在国外踢球,回国时国安队将是唯一的选择。

  2006年夏天,在为慕尼黑1860俱乐部效力两个半赛季后,邵佳一结束租借合同,正式转会到德国,他的新东家是刚刚从德乙联赛升入德甲的科特布斯俱乐部,这家德国东部小城的球队,也成为邵佳一在德国效力期间所呆时间最长的一支球队。5年科特布斯生涯中为球队征战超过100场的邵佳一被该俱乐部称为球队的功勋球员。这5年,他为科特布斯出战103场,打进18球。而他在德国的总数据为出战175场,进29球。

  今年夏天,邵佳一同德乙俱乐部杜伊斯堡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但仅仅过去半个赛季,杜伊斯堡在德乙联赛中成绩直线下滑,邵佳一也不能得到重用。最终邵佳一决定提前结束在德国踢球的日子,而杜伊斯堡也给了他自由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