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上海世博行活动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上海世博行活动正式启动
2009年11月22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上海世博行活动暨“世博之旅 相约松江”活动在上海松江区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 吴博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11月21日,由上海市网宣办、上海世博局联合主办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上海世博行活动暨“世博之旅 相约松江”活动在上海松江区正式启动。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专门发来贺信预祝活动圆满成功,上海市网宣办副主任谢海光、松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峥和上海世博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记者和部分省市网络宣传管理部门代表参与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旨在为全国网络媒体了解世博会、宣传世博会搭建良好平台,充分展示上海在筹备2010年世博会期间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发展及变化,进一步推进上海世博会网络宣传工作,营造世博宣传浓郁氛围。

  活动期间,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将围绕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以松江区“世博论坛——城市发展与绿色经济”为契机,重点采访松江区、虹口区、普陀区、长宁区和浦东新区,充分反映各区在筹备世博会过程中的各项建设成就和品牌项目,如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虹口北外滩航运服务集聚区、长宁虹桥国际图书馆、普陀迎世博苏州河景观、浦东世博配套工程等。通过网络媒体丰富多彩的宣传报道,将进一步提高世博会的影响力,为上海世博会冲刺阶段的筹办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