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驻捷克大使看望慰问公派留学生 强调“平安留学”

2010年12月24日 14:15 来源:神州学人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2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节,深冬的布拉格白雪皑皑。驻捷克大使于庆泰专程前往查理大学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公派留学生,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于大使非常关心留学生在查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公寓大厅,于大使和学生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从学校选课到饮食起居,于大使询问得很仔细。于大使指出,作为捷克语专业的学生能够被国家选派来捷克学习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充分利用捷克优越的语言学习条件和环境,加倍努力,为高年级阶段的专业学习奠定扎实的基础。于大使同时还强调“平安留学”,要求同学们遵守驻在国的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增强自身保护和防范意识。于大使还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多接触捷克社会,多结交捷克朋友,通过自身的言行展示中国人民,特别是中国年轻人的风采,增进捷克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和友谊。

  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张振康陪同慰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