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贵州省2011年国家公派留学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11年01月12日 10:18 来源:贵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贵州省于1月10日启动了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在贵州省实施的范围包括省内各高等院校、国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各级行政单位、科研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研究生项目除以上人员外,在校优秀学生也可根据项目具体要求申请。申请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申请者自行在国家留学网http://apply.csc.edu.cn上进行申报,并按规定向省教育厅外事处提交申请材料,受理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15日。据悉,国家公派留学申请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结束。届时,录取人员名单将在网上公布。咨询电话:0851-5283389。

  另据了解,自2011年起申请人不得同时兼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和“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张元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