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事春节前看望中国留学生

2011年01月24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继文总领事和留学生亲切交谈
孙继文总领事和留学生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春节前夕,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事孙继文于1月21日前往洛林大区梅斯大学,看望了在那里学习的部分中国留学生。现场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充满节日气氛。

  孙总领事发表了讲话,向留学生们祝贺新春佳节,与他们畅谈祖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大好形势,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不辜负祖国和家人的殷切期望。他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多接触法国社会,广交朋友,克服语言障碍,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

  孙总领事还给留学生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包括书籍、光盘和小食品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总领馆的关心,这让他们体会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