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两名“海归”入选宁波市鄞州区“十大杰出青年”

2011年05月31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5月31日电(记者 钟新 通讯员 鄞侨)近日,第四届宁波市鄞州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乐建荣、李碧莹、张吉峰、陆意祥、陈阳、陈跃鸣、陈朝峰、周明杰、段哲青、秦唐勇获此殊荣。其中,周明杰、陈跃鸣二人均为海归。

  周明杰,宁波澳瑞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区留创会会长。他带领集团公司致力于建设关注民生的保障性住房,如徐家漕经济适用房、东部新城安置房和江北洪塘限价房项目等。陈跃鸣,宁波世纪易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2010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公司曾为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会、浙洽会消博会、杭州西博会、宁波服装节等提供优质的同声翻译服务。

  近几年,鄞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留学人才的建设开发工作,形成了重才、亲才的良好氛围。2008年成立了区留创会,在区科技中心高新技术孵化基地、区青年创业园和宁波“创新128”园区(由宁波荣誉市民、澳中国际商会会长、旅澳留学创业人员张莉女士投资创办)设立三大留学人员创业(孵化)基地,先后开展了“智力•创业•财富•责任”论坛、“宁波海外博士故乡行”、“海外创业人才鄞州行暨海外引智引才联络站授牌仪式”、“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政策和环境说明会”、“留学归国人才暨新华侨华人在鄞创业成果展示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在自主创业、联谊服务、引资引智、参与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会员和组织进一步发展壮大,影响和地位不断扩大和提升,留学归国人才成为参与鄞州建设的一支生力军。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