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新西兰7月实施签证新政

2011年06月14日 16:30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松北区于女士问:听说新西兰即将实施新的签证政策,想详细了解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答:新西兰移民局近日公布了有关学生签证申请变更等最新信息,新政策内容涉及学生申请留学时的签证变更、学习后工作签证的变更以及对签证担保金的要求。新政策将从7月25日开始执行,对于新政策具体的细节和解释,移民局也会在7月公布。

  新西兰政府意在强调学生身份的真实性,学生在续签时要提供完整的出勤率。这一举措对于那些低质量私立语言学校中只要花钱就可以买出勤率等情况会有很大打击。留学专家指出,新政策对于已持有学生签证的学生不受影响。这次学生签证政策的改动意在吸引更多的外来留学生,促进新西兰的经济发展。此次变化表明新西兰移民局开始整顿国际留学市场,希望吸收更多的高素质的国际留学生,为未来希望去新西兰学习的国际留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