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如何申请读新加坡小学

2011年07月19日 16:3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问:我的小孩是2003年出生的,去年7月申请新加坡的小学。按照新加坡的免试入学优惠政策,我的小孩是可以免试入读小学一年级的。但是提交申请以后,被退了回来。目前,小孩已经读完二年级。请问,该如何申请到新加坡读书?

  答:从去年开始,新加坡留学政策有所变动,这体现在小一的申请上。政府对于入读小一的学生在年龄上有了严格规定,只有来年入学时是7周岁,即今年还是6周岁的学生,才允许申请免试直入小一。如果今年已经7周岁,则需要参加小一入学考试。详细来说就是:2004年出生的孩子,2011年将年满7岁,则必须在2010年下半年办理申请手续,于2011年初进入小一。而您的小孩2003年出生,在2010年已年满7岁,所以不能免试入学。您的小孩可以现在办理过去,经过几个月的英文强化训练,年底参加政府小学入学考试,这样就能在明年入读新加坡政府小学二年级或三年级了。(杨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