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留学业中长期被看好 业界预计2013年恢复增长

2011年08月05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洲教育机构Navitas表示,澳洲的留学教育产业从中长期来看前景乐观,预计到了2013财年就能重新恢复增长。

  Navitas行政总裁Rod Jones认为,“真正想要读书的学生不会弃澳洲而去,而且还会显著增加。”他指出2008-09年的时候,澳洲有太多本不该在这里的学生,这些人算不上真正求学的学生,而且想要移民的人而已。

  Navitas本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全球范围内,就读该校下半年大学过渡课程的学生,和去年相比减少了7%。其中澳洲的入学人数减少了14%,英国减少了16%;而加拿大和新加坡的入学人数大幅增加。

  不过Jones预计由于会有越来越多的真正学生赴澳留学,澳洲的留学产业最终将从2008-09年的低谷走出来。他表示各国学生到海外读书的需求在增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数据显示,2009年时在外国读书的学生人数为330万人,到了2025年的时候将增至820万人。

  移民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11年度,境外申请留学签证的人数减少了20%,但是由于境内申请数量保持稳定,所以学生签证的申请总量仅下降了5%。尽管报告中指出学生签证申请将保持稳定,但是澳洲海外教育协会(IEAA)主席Stephen Connelly认为政府“太过乐观”。Connelly表示,境内学生签证申请数,将在明年减少,明年的第一学期,将成为澳洲多年来留学生人数最少的一年。

  今年早些时候,澳洲大学联盟(Universities Australia)委托所作的1项研究预计,今年澳洲大学的海外学生注册人数将减少3.2%,而新生入学人数则将下降23%。预计2012年的入学人数将保持稳定,到了2013年则会重新有所增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