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南京江宁区在悉尼举办引才推介会吸引留澳人才

2011年08月12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8月12日电 (通讯员 薛琼)近日,由南京江宁区政府主办、澳大利亚澳亚工商总会承办的中国南京(江宁)新兴产业与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推介会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周谦与区领导王磊、严应骏出席活动。推介会邀请百余名在澳留学生以及澳洲政界、科技界、工商界人士与会。

  周谦在推介会上说,澳大利亚现代产业发达,科技实力雄厚,高端人才荟萃,同时也是华人专家、学者和留学生最为集中的国家之一。南京的大学院校和研究机构众多,目前正提出打造中国人才和科技创新名城、软件名城。江宁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发展迅速,特别是在智能电网、生命科学、航空产业等方面,为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和未来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和条件。江宁区将以“成立之初做保姆、发展之中做助理、成功之后做保安”的高效优质服务,解除高层次人才创业的后顾之忧,助推企业快速成长。

  周谦希望留澳高层次人才把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相结合,把个人的才能和学术成果与市场和资本融合,到江宁区创新创业,共谋发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