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国学生迎赴英留学申请好时机

2011年08月30日 17:45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按照目前英国政府的财政紧缩方案,政府向大学的拨款在未来4年内将削减40%。为了缓解经济上的压力,英国教育部门不得不改变相关学费政策,将大学学费最高上限由目前的每学年3290英镑调至9000英镑,并计划从2012年开始实施。据悉,由于明年大学学费上涨,加上英国国内经济并不景气,预计将有一半以上的英国大学明年的学生数量都会有所减少。据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报告,56%的英国大学预计他们明年招收的本国和欧洲的本科生将会减少。而有些学校的学生人数可能减少得更多。

  对此,留学专家指出,面对学费上涨、生源缩水这样的问题,英国的解决方法是增加招收国际学生以弥补本国和欧盟学生减少所带来的财政损失,这无疑成为向往英伦留学的中国学生最好的申请时机。尽管英国高等教育学费是否对国际学生上涨还没有具体消息,但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即使英国大学学费上涨也不会减弱中国学生赴英伦求学的热情。目前选择英国留学是性价比最高的时段,有意通过留学英国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学生,应抓紧时间提早准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