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在日抢劫伤人被通缉中国籍留学生被熊本警方逮捕

2011年09月01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被通缉了二十余天的中国籍原留学生温德军在福冈被日本警方抓住了。在此之前,温德军在熊本县、佐贺县等地警察的围追堵截下,居然几次逃脱,给当地社会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据来自熊本的消息,8月31日,曾经在日本熊本市内超市盗窃,并随后伤害4名市民的25岁中国籍原留学生温德军被熊本县警方逮捕。在此之前,温德军因抢劫并行凶伤人,随后又逃跑,收到熊本县警方的通缉,历时23天。

  8月31日,下午4点左右,熊本县警察本部的搜查警员在福冈市良区的公园内发现了一个男子形容相貌酷似温德军,遂将该男子逮捕。逮捕后,在审讯过程中,该男子承认自己就是被熊本县警方通缉的温德军。

  8月8日,临近中午的11点20分左右,温德军在熊本市某超市内盗窃一瓶发泡酒,被店内的保安人员发现。温德军想夺路而逃,被随后赶上来的保安人员及另外一名男性市民截住。在打斗过程中,温德军用随身携带的道具刺伤了保安人员和男性市民,并摔伤另外一名被他挟持的老年妇女,在随后的逃跑过程中,温德军又刺伤一名出租车司机。

  熊本县警方在审讯过程中了解到,温德军有可能在被通缉的逃亡过程中伤害了另外三人,目前仍在展开调查。(冯江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