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四川大学原公派留学教师受聘为法国母校名誉教授

2011年11月30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30日电(乔思)日前,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University of Franche –Comté, France)“名誉教授”受聘仪式在弗朗什孔泰大区首府倍桑松市政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皮肤科李利医师受聘为该校“名誉教授"。

  李利于2000年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到该校学习,研修皮肤衰老与抗衰老、化妆品皮肤科学,并获得了迄今为止在中国皮肤科医师中唯一的皮肤医学美容化妆品皮肤科学的博士学位。回国后在华西临床医学院的支持下组建了国内唯一的“工程皮肤生物学实验室”。

  李利是在该校获此殊荣的第一位中国医师。作为国际知名大学的名誉教授,在推动中国皮肤医学美容专业发展,加强国际合作,促进院校交流,提高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知名度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弗朗什孔泰大学(University of Franche –Comté, France)是法国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开设有文、理、工、法、医等学科专业,两万余名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完)

分享按钮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