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常州海归夫妇设立助学基金 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就学

2011年12月08日 13:52 来源:上海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常州首个由海归设立的助学基金——“海创”阳光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日前在当地新北区小河中心小学举行。小河中心小学及东六、石桥两所村小的30名小学生收到该基金首笔资助,每人500元。

  “海创”阳光助学基金由孙晓慰、恽爽夫妇出资50万元人民币设立,将专门用来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就学。他俩是新北区首对从美国学成归来创业的海归夫妇,孙晓慰如今是爱思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州国家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促进会会长;恽爽则是本报曾经报道过的“博士太太沙龙”的召集人、常州市侨办副主任。自2000年回国创业后,一直受到各界的关注和扶持,因此夫妇俩一直希望能为常州的未来尽一点微薄之力。(周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