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5•31通函致工程师难招 法企业吁重审留学生档案

2011年12月22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高科技咨询公司阿尔特拉约200名领薪雇员签署一份请愿书,要求重新审理该公司招聘的外国留学生的档案。由于盖昂今春发出的通函,他们没有工作许可。

  据法新社报道,工会联合团体CGT-CFE/CGC-CFDT-FO12月20日发表公报写道,这些领薪雇员全都是在法国完成学业的,都持有工程师文凭,并且曾在阿尔特拉公司的顾客那里供过职。

  工会散发的一份传单的标题是“被阿尔特拉招聘,被盖昂解雇”。工会还以一名喀麦隆籍留学生的实例说明这一形势。

  工会联合团体认为,这一形势是直接实施所谓“控制职业移民”的2011年5月31日通函的结果。这份通函限制向外国人颁发工作签证。

  公报称,“最为荒谬的是,这名此前为阿尔特拉工作并交社会分摊金的领薪雇员,如今变成了失业者,他的岗位无人替代。”

  请愿书强烈要求“重新审理阿尔特拉外国雇员的档案,取消5月31日的盖昂通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