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加女生柳乾遇害案嫌疑人申请保释 法官本月裁定

2012年01月06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留加女生柳乾遇害案嫌疑人申请保释法官本月裁定
涉嫌杀害柳乾嫌犯保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网报道,涉嫌杀害中国留学生柳乾的多伦多男子布莱恩·迪克森(Brian Dickson)日前向法庭提出保释申请。

  莱恩·迪克森(Brian Dickson)在去年4月因涉嫌杀害约克大学中国女留学生柳乾而被捕, 一直处于拘押状态,他已被检方控以一级谋杀罪。按照预审庭的计划,本月将由法官决定是否证据充足,从而开始该案的实质性审判。

  受害人柳乾23岁,北京人。去年4月被发现死在一座公寓的地下室内。她身在中国的男友告诉多伦多警方,他通过网络摄像头看到一名男子走进柳乾房间并开始扭打。警方至今未透露柳乾的死因。

  迪克森被捕后并未认罪,他的律师Robert Nuttall声称将要为其做无罪辩护。29岁布莱恩·迪克森(Brian Dickson)也是一名约克大学学生,曾和柳乾租住同一所公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