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日本:大学录取率大幅提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日本:大学录取率大幅提高
2010年01月27日 10: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留学不是富裕家庭的专利了,把孩子送到日本留学,普通家庭也可以做得到的。

  很多家长和孩子由于不了解留学日本的情况,从而使孩子失去了很好的留学机会。其实到日本留学,只要家庭可以提供15万到20万元的存款证明,和高中以上学历者(含中专,职高生),就有资格申请日本院校。孩子在日本留学期间,由于日本法律允许学生合法打工,并且许多学校还推荐学生打工的机会,在日本勤工俭学,所获得的经济来源,已是中国留学生在日本留学期间解决生活费、学费不足的主要手段之一。由于现在日本大学已出现招不满人的现象,所以只要通过语言关,在日本大学升学率可以说是100%。

  同时,日本政府为了实施国会去年通过的30万留学生计划,最近在留学政策上将会作出大的调整。从2009年的签证结果就可以看出,日本的签证率大幅提高。日本留学的大门已经敞开。但我们常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去日本留学之前,一定要在语言能力方面做好准备,即要求达到日语四级的水平。金阳光和东京木下日本语学校在南京开设了木下日语学校,该学校为各类日语学习人群开设了日语学习平台,东京木下日语学校的日籍教师常年轮流执教。

  在日本留学学习经济,金融,动漫专业,深受中国留学生的喜爱,而且现在留学生在日本大学毕业后,在日本就职率高达90%以上。由于中日贸易合作伙伴,学成回国工作,发展机会也很大,赴日留学已是中国留学生的一大明智选择。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