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纯净奢华的人间天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塞舌尔:纯净奢华的人间天堂
2010年05月28日 16: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超过100万平方公里绿宝石般的浩瀚印度洋上,珍珠般散落着115个花岗岩和珊瑚礁岛屿,这就是塞舌尔——一个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原始、最优美的自然环境,同时又以现代化设施保障文明生活的国家。阳光、沙滩、碧海、蓝天,这里是旅游者的天堂,种种珍禽异兽、棵棵参天古树,让人仿佛置身伊甸园。

  塞舌尔的旅游广告中有这么一句话:“Seychelles as pure as it gets(要多纯净有多纯净)。”对于久居喧嚣都市的人们来说,无疑颇具吸引力。

  这里有最美丽的颜色

  有人说,塞舌尔是色彩缤纷的,每种颜色如此纯净,让人想起天堂。蓝天,白云,金黄色的沙滩,翠绿的丛林和透澈见底的海水,美丽的热带鱼和珊瑚礁低头可见。水正因为纯净,在阳光下因为海的深浅不一折射出斑斓多彩的蓝,仿佛天使之作,随意的流畅。处处都是美丽得想拥入怀抱的沙滩,几乎不受污染的空气,难怪塞舌尔与马尔代夫以及毛里求斯同被列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也是当今世上最纯净的地方之一。最让人心醉的是,塞舌尔的沙滩之美已经不是常见的银色,而是引人遐想的粉色。

  这里有最迷人的海滩

  拥有100多个小岛的塞舌尔共有200多个海滩,当中举世闻名的沙滩集中在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三个小岛,马埃岛的Anse Intendance沙滩十分广阔,沿沙滩有大量翠绿的椰树,极具气势。每逢黄昏,更有海豚游到浅水处,难怪世界级酒店Banyan Tree都盘踞在这里。细心欣赏美丽的海水时,会发现这里因海底的深浅再加海藻的反射,整个大海有宝蓝、碧蓝、青绿等多种层次,美不胜收。拉迪格岛最美的海滩,则是Anse Sourced'Argent,这里巨型的花岗岩石,配以高矮不齐的椰树,加上阳光折射在不同深浅的海水中,这种独特的美,多年来被各大国际旅游杂志评选为全世界十大最美海滩之首。

  这里有最昂贵的酒店

  塞舌尔号称“世界上最昂贵的旅游地点之一”。究其缘由,除了本国没有天然资源,一切靠进口之外,还有当地政府多年前定下的一个独特的发展方针——只吸引消费能力高的旅客。所以塞舌尔逐步提高岛上的种种旅游消费,包括高达40美元的机场税,营造了高档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岛国,却拥有两座世界上最昂贵的天价酒店:塞舌尔北岛酒店和弗雷格特岛(Fregate)酒店,他们在《福布斯》评出的世界最贵十大酒店中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是世界各地的富豪和明星首选的下榻酒店。

  北岛是塞舌尔的旅游胜地,位于非洲东海岸的群岛附近,共有7套别墅,每天标价高达3217美元。据说酒店所有7套别墅完全由塞舌尔当地工匠手工制作,其中面积最小的为4890平方英尺,每位入住这里的主人如同拥有了一座豪华的庄园,奢侈之极可见一斑。(陌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