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电公司启动亿元投资升级改造农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合肥供电公司启动亿元投资升级改造农网

2010年08月10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国家电网网站消息,日前,安徽合肥供电公司完成了国家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市级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上报工作。遵循“统筹协调、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做好示范”的项目实施原则,计划启动投资1.2344亿元,升级改造农村电网。

  该公司在已取得农网改造及农网完善工程建设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区农网实际,确立了以“提升农网装备水平和抗灾、御灾能力”为基础,以“解决主网网架薄弱”为核心,以“解决中低压配网安全性能差、供电能力不足、客户端电压质量低”为着力点,建设改造35千伏项目13个,10千伏及以下工程项目272个。其中新建改造35千伏变电站7座、主变8台、容量65.2兆伏安,新建改造35千伏线路124.11千米,新建改造10千伏公用配电台区和配变242台、容量39.5兆伏安,新建整改10千伏线路570.59千米,新建改造400伏及以下低压线路589.95千米,新装改造低压一户一表38618户。

  为确保中央惠农政策落到实处,避免低水平重复性建设、资金浪费等问题,该公司设立工程项目组织管理机构,严格工程项目建设“五制”要求,重点做好项目勘察、建设方案、物资采购和工程预算编制等前期工作,强化立项、设计、审批、施工、验收等流程监督,防止建设过程中跑偏跑歪,确保工程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安全,档案资料齐全,切实把农网建成精品工程,做到群众满意、政府放心。(许其国、刘爱兵)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