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壳牌等国际油品巨头逐鹿中国润滑油市场

2010年12月17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壳牌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介绍壳牌制胜之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受迅猛发展的汽车市场的带动,中国润滑油市场成国内外油品企业群雄逐鹿的竞技场,壳牌、BP、美孚等几乎所有跨国能源巨头以及长城、昆仑等本土润滑油品牌的争夺战正在这一注定爆发的市场上上演,而壳牌则以领先的科技脱颖而出。

  克莱恩公司数据显示,2010年,壳牌已连续第四年成为排名第一的全球润滑油供应商,并且在中国获得强劲的业务增长。在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中,克莱恩公司指出,技术专长一直是并将日益成为润滑油供应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手段。

  壳牌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技术总监沙云飞在科技展上表示,“技术创新、技术应用和强强联手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则是壳牌润滑油保持科技领先的关键。”在过去的100多年间,从蓖麻油到矿物油,从单级油到多级油,从矿物油到合成油,壳牌润滑油科技始终引领行业发展。“运用科技创造价值,向消费者提供高回报的润滑油产品和服务,是壳牌科研团队的使命,也是壳牌领先行业的制胜法则。” 沙云飞说。

  近日,在壳牌润滑油环球科技展现场,壳牌首次在中国展出一台通体透明、与真车比例为1:1的轿车模型。这台 “水晶车”的内部构造一目了然,消费者可以清楚地看到壳牌润滑油如何在发动机各个部件中发挥清洁保护作用。

  壳牌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说:“大多数车主都知道润滑油对发动机起到的润滑作用,但未必知道性能卓越的润滑油如何给爱车的内部带来更加贴心的清洁与保护。壳牌润滑油环球科技展的初衷就是让润滑科技更加直观,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和选择润滑油。”

  在中国市场,壳牌润滑油与一汽奥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等合资汽车厂商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壳牌还加强与中国一汽,吉利汽车,长城汽车,长安集团等本土汽车厂商的合作。最近受到中国政府邀请,壳牌润滑油加入了中国汽车行业标准委员会,以协助制定汽车双离合器变速器(DCT)的行业规范。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