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白俄罗斯恢复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关税

2011年01月05日 07: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白俄罗斯政府近日颁布的命令,白俄罗斯从2011年1月1日起实施新的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关税标准。

  按照新规定,从2011年1月1日起,白俄罗斯对出口到关税同盟成员国以外国家的原油征收每吨317.5美元出口关税,含硫原油每吨出口关税为117.5美元,轻质石油产品出口关税为每吨226.2美元,重质油品为每吨121.9美元。

  俄罗斯去年年初宣布全年只给白俄罗斯提供630万吨免税石油,其余石油供应按照国际税率执行,此举导致白俄罗斯境内石油加工企业成本大大提高。白俄罗斯政府去年3月决定取消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关税。

  据白俄罗斯与俄罗斯以及哈萨克斯坦签订的建立统一经济空间协议,从今年1月1日起,俄罗斯对出口到白俄罗斯的石油和石油产品实行零关税,白俄罗斯把用俄罗斯原油加工的油品出口关税缴纳给俄罗斯,自产原油出口关税则自留。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