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广西兴安打造西南最大光伏产业基地

2011年01月11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1月11日电 (欧惠兰)1月11日,广西兴安县太阳能光伏产业园11个项目分别宣告竣工投产和开工建设,此举意味着这个太阳能光伏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广西乃至西南最大的光伏产业基地。

  据介绍,兴安县太阳能光伏产业园当天竣工投产的中联科伟达太阳能光伏应用有限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光伏组件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一次拥有14条生产线的光伏组件企业。目前兴安光伏产业园的核心架构已经形成,进入高速发展的时期。

  中共兴安县委书记王建毅介绍说,2010年6月,兴安县委、县政府与北京中联科伟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建设太阳能光伏产业园,该园是以桂林尚科光伏太阳能电池片为核心,致力于拓展上下游配套产业发展而建设的全产业链大型光伏产业基地。目前园区已初步形成了铸造、切片、组件生产等太阳能光伏产业链,预计到2013年,整个园区实现产值300亿元以上,并带动数万人就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