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承德市区供暖故障排除 市民取暖还在恢复中

2011年01月14日 09:2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3日从河北承德市政府获悉,导致市区停止供暖的两台电厂机组故障基本排除,但从电厂到用户之间还有一定距离,市民取暖还在恢复中。

  据了解,为承德市区提供热源的国电滦河电厂两台机组因输煤系统出现故障,被迫停止运行,直接影响到了承德市中心区约900万平方米住宅面积的供热。

  记者从国电承德热电公司了解到,经过100多名干部员工的连夜鏖战,到目前为止,一台机组于今天早晨5点多已并网,另一台机组也于6点多点火,正在并入电网。(记者张涛 郑晓奕)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