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江西南昌全力抗寒防冻确保供水无忧

2011年01月20日 17:36 来源:南昌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雪冰冻天气使南昌市裸露在外的供水管网面临严峻考验。为确保全市供水无忧,南昌水业集团召开紧急会议,部署防冻抗寒、设备维护等工作。

  从1月19日起,南昌水业集团积极动员各单位、各部门全身心投入抗寒防冻“紧急战役”。

  据了解,南昌市8大水厂结合自身实际对供电线路、电机、水泵、氯瓶、加氯机、液氯泄漏吸收安全装置、液氯运输车辆等进行重点安全隐患排查,该检修的检修,该更换的更换,以确保水厂的安全运行。南昌水业集团供水各环节岗位将加强值班力量,主要岗位负责人24小时通信工具畅通。全市管网抢修的近32个应急小分队,24小时轮值,随时准备“应战”,确保冰冻时期供水畅通无阻。南昌水业集团提请市民注意,若发现供水设施出现问题,请及时拨打24小时市政抢修热线96166 。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