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何祚庥做客广东佛山推广第三代光伏发电技术

2011年03月02日 09:3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中科院院士何祚庥、英国剑桥大学高级研究员陈应天教授来到禅城区政府,两人围绕着第三代光伏发电产业的发展展开讲座,陈应天建议佛山建立国际太阳能研究中心。禅城区五套班子领导及企业界代表等到场听讲。

  会后,禅城区委书记刘宏葆专门与何祚庥相谈,表示对他们的研究成果非常感兴趣,“新技术有利于禅城的产业转型升级,也符合政策导向,但政府资金毕竟有限,政府可以进行示范性投资,但主要还是引导、支持禅城区一部分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来参加投资。另外,在土地租金等方面,政府也尽量提供一些优惠措施。” (记者张涨 通讯员谭慧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