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湖南省长徐守盛强调抓好节能减排发展新兴产业

2011年04月22日 13:31 来源:中国环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省省长徐守盛日前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分析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并强调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传统产业向“两型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抓好节能减排,大力发展低碳技术、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大力扶持和促进环保产业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经济基本良好,但也存在能源、资金供应紧张现象突出,物价持续上涨、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上升和改善民生的压力加大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决执行中央宏观经济政策,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势头。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抓好产业发展,进一步提质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抓好节能减排,大力发展低碳技术、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大力扶持和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把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点带面,做到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与城市发展四个同步,走出一条湖南特色的新型城镇化路子。进一步增强长株潭试验区的带动效应,走出一条城市规划、管理、经营的新路子,引领全省城市各具特色地发展。毫不松懈地抓项目建设,要让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特别是环保项目的资金、用地得到有效保障。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全省确定的9个方面、32项、38个为民办实事考核指标,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长效化、常态化、制度化。

通讯员 胡楠 长沙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