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国水电甘肃能源投资公司成立

2011年04月24日 17:45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水电甘肃能源投资公司今天在兰州正式揭牌。该公司的组建成立,将进一步整合中国水电集团在甘肃能源产业的投资,并为推进陇东能源基地建设提供重要的战略平台。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集湘为公司成立揭牌。

  中国水电甘肃能源投资公司,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组建,是加强甘肃境内电力、煤炭投资领域一体化管控的综合性能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我省境内煤电资源的投资与开发,以及中国水电华亭发电公司、中国水电崇信发电公司的股权与资产管理,是中国水电集团在我省火电、煤炭产业的规划、投资和管理中心。

  副省长石军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水电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甘肃能源产业的发展,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3月2日,中国水电集团在北京与省政府签订了260亿元的项目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中国水电甘肃能源投资公司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中国水电集团与甘肃的互利共赢。省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市州要积极支持中国水电集团在甘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投资项目顺利进行。也希望中国水电甘肃能源投资公司能充分发挥区域管理平台作用,切实加快签约项目建设步伐,扎实推进煤电一体化基地建设,积极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省政府秘书长李沛文出席揭牌仪式。(记者 吴梦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