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太原张家巷停水一年无人管 居民挑水要走几百米

2011年05月04日 10:13 来源:太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住我市建设南路张家巷的李师傅向本报反映说,他们那儿停水一年多了,一直没人管。居民每天要去几百米外的地方挑水,用水问题成了一年多来最大的困扰。

  李师傅家的院子中放着一辆拉水车,他说:“每天挑水费力费时,一天要跑很多趟。用水车拉水,一次够用3天。这也是没有办法呀。”像李师傅一样,在这里居住的三十多户居民,每家每户都准备了挑子、水桶、水缸等用具,挑水成了他们每天必做的事情。居民刘女士说,自从停水以来,洗衣服成了大问题,有时候不得不去亲戚家洗,很不方便。

  张家巷一带大部分都是平房,走在巷子里,最常见的就是居民抬水的场景。有的是一人挑水,有的是两人抬水,还有人用电动车带着水桶运水。据居民讲,这次停水是由于一年前管道破裂所致。

  据了解,张家巷一带房屋的产权比较复杂,有些属于市房地局,大部分属于太铁工程四段。由于单位改制,太铁工程四段目前属于中铁六局管理。居民们曾多次向中铁六局反映此问题,但始终没有任何结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