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江苏银行200亿元信贷支持浙江环保事业

2011年05月20日 16:21 来源:浙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8日,江苏银行杭州分行正式开业,并现场与浙江省环境保护厅签订绿色信贷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十二五”期间,江苏银行杭州分行将投放200亿元信贷资金,重点支持浙江省环保技术创新项目、环保产业示范推广项目、清洁生产项目、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等领域环保项目,优先支持低碳、环保的中小企业,促进环保产业发展。

  据了解,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商行的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江苏省最大的地方法人银行,成立四年多来,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重点,是一家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较强的区域性银行。杭州分行是江苏银行继上海、深圳和北京分行之后设立的第四家省外分行。这是江苏银行顺应区域经济一体化需要,加快完善长三角市场布局的战略性一步。

  江苏银行杭州分行行长赵小伟告诉记者,杭州分行开业后,将尽快融入当地,坚持立足“中小”的市场定位,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努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市民提供多层次、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