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无钱购买燃油 印度航空公司60多个航班停飞

2011年06月03日 14: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新社报道说,由于没有足够的钱购买航空燃油,印度航空公司周四取消了60余个航班的飞行。约占当天航班总数的十分之一。报道中说,三大供油商拒绝继续以赊欠的方式向印度航空公司提供燃油,目前印度航空公司已经欠下供油商270亿卢比的货款。

  被取消的60多个航班中既有国内航线也有国际航线。航班被取消在新德里机场引发了骚乱,由于目前正值印度度假高峰期,而被取消的航班大多是飞往伦敦、德里、东京、孟买和班加罗尔这样的大城市。上个月,由于飞行员不满工作待遇要求加薪举行罢工抗议印度航空公司就曾出现大面积航班停飞。

  印度航空公司官员接受NDTV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次停飞完全是出于商业方面的原因,与飞行员罢工无关。

  有媒体报道说,除了欠下燃油供应商270亿卢比货款之外,印度航空公司还欠德里机场21.7亿卢比和海德拉巴机场3.5亿卢比场地租金和服务费。

  周五,印度航空公司又取消了5个航班,主要是国际航线。有报道说,印度民航总局已经决定出面拯救这家陷于困境的航空公司。目前印度航空公司正在与主要供油商展开谈判,政府可能出面帮忙垫付部分欠款。(王红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