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北京节能排名全国第一

2011年06月13日 08:54 来源:光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201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北京市节能宣传周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启动。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宪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节能、低碳是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各地政府要通过节能宣传周等活动,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副市长洪峰指出,“十一五”期间,北京以年均4.7%的能耗增长,支撑了年均11.4%的经济增长,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和任务,能源利用效率和万元GDP能耗下降幅度均位于全国首位。“十二五”时期,北京市节能降耗的主要目标是:到2015年,万元GDP能耗比2010年下降17%,万元GDP二氧化碳排放下降18%,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在9000万吨标准煤左右。(记者张景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