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白俄罗斯总理表示将付清所欠俄罗斯电费

2011年06月24日 09: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2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表示,白俄罗斯将在6月28日前付清所欠俄罗斯的电费。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米亚斯尼科维奇当天在出席白俄罗斯和圣彼得堡商业合作理事会会议时说,白俄罗斯和俄罗斯两国能源部长日前就电费欠款问题举行磋商,双方商定,白俄罗斯将在6月28日前付清所欠俄罗斯的电费。

  米亚斯尼科维奇说,白俄罗斯有足够能力满足本国电力需求,但出于某种原因需要从俄罗斯进口电力。他说,白俄罗斯今后将加大力度发展本国电力行业,包括建设核电站。

  白俄罗斯共拖欠俄罗斯“国际统一电力系统”公司12亿卢布(按当前汇率约合4300万美元)。本月9日,这家电力企业将出口至白俄罗斯的电量减少一半,并威胁要全面断电,白俄罗斯方面则要求延期支付欠款。22日,俄方接受白俄罗斯方面的请求,推迟了断电行动。(记者刘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