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四川自贡电网启动黄色预警避峰供电方案

2011年06月30日 20: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止到30日下午4点,四川自贡电网最高负荷已经达到66万千瓦。自贡电网将于晚上9点启动黄色预警避峰供电方案。

  29日,自贡气温骤升,国家电网四川自贡电业局从当日中午1:00到晚上9:00,实行蓝色预警方案避峰,意味着自贡电网2011年用电负荷高峰正式到来。

  目前实施的是最低级别,主要是针对高耗能用户如水泥、部分化工厂等企业实施短时限电。自贡电力调度中心负责人表示,对不严格按《自贡电网2011年有序用电预案》执行限电的,调度将按《电网管理条例》实施拉闸限电。

  自贡电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夏天高温时节的来临,自贡电网供电形势将越来越严峻,不排除有序供电预警级别提高的可能。自贡市各大工业企业要提前有计划地做好节约用电和节能减排工作,各自备电站、小水电要保持健康热备用状态,确保在自贡电网发生极端情况时发挥作用。(记者刘涛 自贡台记者余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