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康菲中国:已经停止蓬莱19-3油田B、C平台生产

2011年07月13日 21: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蓬莱19-3油田溢油处置进展缓慢,国家海洋局13日责令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立即停止蓬莱19-3油田B、C平台的油气生产作业活动。对此,康菲公司表示,一定会遵循国家海洋局做出的所有指示,现在已经停止了B、C平台的生产,直到国家海洋局有进一步指令。

  康菲公司表示,B平台附近残留油水渗出量每天约有几公升,康菲公司已经部署了设备、围油栏以及吸油材料来应对任何可能的渗出,在原发的渗油点已经安装了水下围油装置,预计从海床渗出的残留油水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C平台的漏油点已经被止住,然而在继续清理作业的过程中,残留在海底的油基泥浆可能会冒出到海面,即为国家海洋局所描述的“油花”,这些“油花”可能会形成少量的、薄薄的油膜。公司已经放置了吸油栏以处理任何涌到海面的油滴。

  据介绍,蓬莱19-3油田B、C平台总产量每天约4.7万桶,占整个蓬莱19-3油田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康菲公司表示,正在重新评估油田的所有开发计划,以确保这类渗油不再发生。(记者胡俊超 李延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