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俞正声:借鉴台北经验 做好环保节能城市管理

2011年07月26日 12:56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委书记俞正声昨天下午会见了来沪参加“2011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的台北市市长郝龙斌一行,对客人来沪参观访问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上海与台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在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台北案例馆展示的环保节能、垃圾减量等理念,得到上海市民的认同。不久前,台北花博会的举办也获得成功,受到好评。我们要学习借鉴台北的经验,把上海的环保节能和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俞正声说,近年来,两岸交流不断加强,目前有大量台胞居住在上海及周边地区,很多台资企业也在上海得到较好发展。当前,上海正在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在调结构促转型过程中,我们将继续给予台资企业帮助、支持,提供良好的服务,使其在上海转型发展的过程中赢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郝龙斌在会见时说,近年来,台北与上海的合作交流不断加强,促进了共赢发展。去年,我们从上海世博会学习到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对花博会的成功举办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将继续办好“上海—台北城市论坛”,进一步深化与上海的交往和合作。

  市领导杨晓渡、姜平会见时在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