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提醒投资者谨防碳交易诈骗

2011年08月04日 15: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英国监管机构—金融服务管理局(FSA)近日提醒散户投资者,谨防有关进行所谓碳交易的假公司诈骗。该警告是在FSA收到大量投资者有关经纪人推销碳排放额度的过度销售行为的投诉之后发出的。这些经纪人声称,该种交易市场是不断增长的,能够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而在一份声明中,监管机构警告说:“虽然不是所有的碳信用额度交易都是骗局,但是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他们都不能清醒的认识到进行这种场外交易是需要经验和技巧的。那么,当投资者的碳交易额度很小时,他就需要得到有竞争力的利率,否则就会输掉资金;或者无法出售自己的信贷额度。” (实习记者 庞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