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温哥华副市长:雨污水道分流可避免污染水源

2011年08月12日 13: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哥华水源地的水都是来自融化雪水和穿越原始森林里的溪流,可以称为北美洲甚至全世界最干净的水源。但是温哥华市曾经因为罕见的连续大暴雨,导致卡布兰诺水库与西摩水库自来水浊度增加,影响了200万人的饮水。

  为此,政府开始实施将雨水和生活污水分流处理,通过下水道改造,解决暴雨来临时的下水道污水泛滥问题。技术人员将现在使用的污水、雨水共用的旧式下水道拆除,改铺分开的污水下水道和雨水下水道。在那些年年淹水的地段,如温哥华克拉克街﹙ClarkDrive﹚一带,建造临时蓄水设施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赖芳杰实习生谈思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