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康菲公司:已调整集油罩至新渗油点

2011年08月15日 16: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康菲公司:已调整集油罩至新渗油点 被回收的碳氢化合物量每天不超过1升

  记者15日从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康菲公司已经调整了集油罩的位置到现在的渗油点,来收集任何出现的碳氢化合物,出现并被回收的碳氢化合物量每天不超过1升。

  康菲公司表示,在国家海洋局的批准下,公司在B平台进行反排减压作业,这将降低造成渗油的油藏压力。在过去的24小时中,公司派遣100多名人员沿渤海湾海岸巡查约175公里,并派出机动车沿海岸巡查约2168公里。巡查队不仅采集相关的样品,同时还清理沿岸垃圾,已累计清理岸边垃圾9445公斤。采集到的相关样品将被送检,以确定是否与蓬莱油田B、C平台附近的溢油成份一致。

  康菲公司介绍说,截至目前,康菲已在C平台周边海底清理出矿物油基泥浆313立方米(1968桶),共有900多人和30多艘船只在进行应急处理工作。(记者胡俊超 王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